不能这么下去了

tag始终只有挂人不是办法。我不看个人tag,我第一本命也不是张佳乐,更不在那个群里。但是,作为一个对原著张佳乐有好感的人,我希望做点什么。有没有哪个非b萌群的乐粉群,愿意一起为解决这件事出力的乐粉群或专为解决这件事的群,愿意提供群号让我加入进去。

我没看过除了今早短暂放出的52章之外的内容,回答不了为什么有那么高热度,但是如果有人愿意提供原文,我愿意来做这个长微博。

我回答不了为什么那么多人看那篇文,我除了留评要求那个作者删文也没有其他强制手段,我只能把这篇文中我能找到的问题指出来。

至于其文踩到的,郑轩,黄少,蓝雨,新杰,霸图等我无法一一列举的粉丝,我只能躺倒,认骂。


评论(10)